top
请输入关键字
此专题已归档
路线介绍
又是一年春好时,振兴路上好风光。“五一”假期前夕,文化和旅游部推出“大美春光在路上”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152条,通过交旅融合、春和景明、乡村新体验三个分主题呈现。
“交旅融合”分主题以具有旅游功能和文化特色的乡村旅游风景道、农村公路、旅游环线、交通驿站、客运专线、观光巴士、旅游专列等为特色亮点,体现农村公路与沿线旅游景区、乡村旅游重点村镇等一体化建设成果。
“春和景明”分主题突出春夏时令特点,以赏花踏青、农事采摘、田园观光等为重点推荐内容。
“乡村新体验”分主题以适应消费新需求的乡村旅游新产品、新业态为特色亮点,以乡村演艺、星空旅游、实景沙盒、沉浸式体验、乡村露营、创意集市、艺术节展等为重点推荐内容。
线路相关宣传内容和专题产品将在5-6月陆续推出,游客可根据各地线路特点和时间安排,分时错峰出游。春生夏长,万物并秀。绿树渐成荫,下有游人路。让我们走进乡村,共赴振兴之旅,一路春光,不负韶华!
交旅融合
乡村新体验
春和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