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海南·陵水 保亭海岛奇妙游
发布时间:2023.04.26

一、线路简介

蓝绿联动,山海互动,看黎族阿婆织锦,感受黎锦厚重的历史渊源,做一回黎家人,感受丰富的黎苗少数民族风情。

二、行程路线

第一天:海口→分界洲岛旅游区→鳐鱼浮潜→七仙岭荔苑温泉

第二天:槟榔谷→玫瑰谷→海口

三、最佳旅游时间

4-6月

四、主要乡村旅游点(项目) 介绍

1.分界洲岛:中国首家海岛型国家5A级旅游景区,海水清澈干净,沙滩松软细白,是海南最适宜潜水和观赏海底生物的海岛。

分界洲岛

2.七仙岭荔苑温泉酒店:海南七仙岭宝亭荔苑温泉酒店位于七仙岭国家森林公园,掩映于热带雨林中,环境自然清幽、空气清新。这里以温泉康体为主题,隐于百年荔枝林中的独栋温泉别墅,带独立温泉小院,幽静私密。

七仙岭荔苑温泉酒店

3.亚龙湾国际玫瑰谷:位于三亚市亚龙湾国际旅游度假区内,是以“玫瑰之约,浪漫三亚”为主题,以农田、水库、山林的原生态为主体,以五彩缤纷的玫瑰花为载体,集玫瑰种植、玫瑰文化展示、旅游休闲度假于一体的玫瑰谷。

亚龙湾国际玫瑰谷

五、特色美食和创意产品推荐

创意产品:黎锦苗绣。

六、交通方式

公共交通:海口-三亚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