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海南·白沙 琼中山水秘境之旅
发布时间:2023.04.24

一、线路简介

以白沙、琼中独特的生态资源、地质源为着力点,打造海南中线旅游经典IP。通过体验白沙采茶、琼中漂流、黎家篝火晚会,品尝黎家酿酒,徒步探秘仙女溪,百花岭,体验农家绿色健康餐,打造中线乡村旅游亮点。

二、行程路线

第一天:海口→鹦哥岭自然保护区→白沙陨石坑绿茶采摘基地→仙女溪→罗帅村

第二天:百花岭廊桥→百花岭热带雨林→琼中峡漂流→海口

三、最佳旅游时间

4-6月

四、主要乡村旅游点(项目) 介绍

1.白沙陨石坑绿茶采摘基地:原生态茶园小镇将“茶产业”“旅游业”相结合,集生态茶叶生产、茶园观光休闲、黎族文化体验、乡村养生度假为一体。

白沙陨石坑绿茶采摘基地

2.罗帅村:在这里可以享用当地居民热情准备的长桌宴, 圆圆的簸箕装满了各色菜肴,再加上篝火晚会的歌舞表演互动和乐曲配合着竹竿碰撞敲击节奏的竹竿舞,让你尽情陶醉在这浓郁的民族风俗中,使人久久不能忘怀。

罗帅村

3.百花岭景区:百花岭是海南省重要的风景名胜与自然保护区之一,是海南六大旅游中心系统——五指山旅游中心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该景区的开发以山地观光避暑、热带雨林观光旅游为主题,以山水为景观,集观光旅游、度假旅游、专题娱乐旅游为一体。

百花岭热带雨林

五、特色美食和创意产品推荐

特色美食:簸箕餐,圆圆的簸箕装满了各色菜肴。

创意产品:白沙绿茶、黎家酿酒、农家土蜂蜜。

六、交通方式

自驾:白沙距海口市171.8 公里,车程2小时47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