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兵团·美丽休闲乡村体验游
发布时间:2023.04.24

一、线路简介

线路既有田园风光的乡土气息,又有红色教育的文化内容,领略高山险峻,体验令人心旷神怡的大草原。途经独库公路,峰回路转,唐布拉“百里画廊”自此开始,短短100余公里,体验不一样的驾驶乐趣和自然风光。

独库公路

二、行程路线

伊宁市区→72团(距离167公里)→71团7连(距离89公里)→拉提风景区(距离24公里)→乔尔玛(距离100公里)

乡村风景

三、最佳旅游时间

5月—9月

四、主要乡村旅游点(项目)介绍

1:兵团第四师72团:位于伊犁河谷巩乃斯草原,团部驻伊犁地区新源县境内的肖尔布拉克。这里具有伊犁河谷独有的小气候,夏季炎热多雨。肖尔不拉克酒文化博物馆和七十二团红军纪念馆也建在这里。

2.兵团第四师71团七连:位于伊犁新源县阿热勒托别镇,气候冬暖夏凉,是全国万亩高产玉米示范基地,也是那拉提的后花园。这里军垦文化浓郁,有骑兵连之称。

3.那拉提风景区:那拉提风景区,位于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新源县境内,地处天山腹地,伊犁河谷东端。这里有空中草原、河谷草原,设有盘龙古道3条区间车线路,以及雪莲谷与沃尔塔交塔2条观光车线路。

那拉提风景区

4:乔尔玛烈士陵园:乔尔玛革命烈士陵园位于天山深处217国道旁的新疆伊犁州,是为了纪念修建天山独库公路而牺牲并安葬在这里的168名革命烈士而建的烈士陵园。

五、特色美食和创意产品推荐

特色美食:烤肉、烤包子、马奶子。

六、交通方式

自驾:那拉提距新源(县城)78公里,车程60分钟。

公共交通:新源车站-那拉提车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