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海南·昌江 东方芒果飘香之旅
发布时间:2023.04.24

一、线路简介

山海黎乡,芒果飘香,夏季的昌江,满城尽是芒果香!走进中国芒果之乡,果林采撷拾乐,感受千年芒果文化。听昌江霸王岭清泉欢歌,看东方鱼鳞洲浪击千层。打卡海南东方花梨谷文化旅游区,游览万亩花海,观赏山海风光。

二、行程路线

第一天:海口→七叉芒果园(体验芒果采摘节系列主题活动)→参观百年芒果树群→霸王岭国家森林公园→棋子湾→沙渔塘

第二天:鱼鳞洲→北部湾灯塔→花梨谷文化旅游区→三角梅花海→海口

三、最佳旅游时间:

4—6月

四、主要乡村旅游点(项目) 介绍

1.百年芒果树群:海南昌江黎族自治县是中国的“芒果之乡”,是全国优质芒果生产基地之一,海南重要的生态芒果种植示范基地,百年芒果园。霸王岭脚下的七叉镇,至今仍生长着数千株百年以上树龄的野生芒果树,最老的芒果树有600多年树龄。

七叉芒果园

2.棋子湾:棋子湾在海南岛西海岸区域,位于昌江西部,东倚昌化岭,西连大海,东西长约20公里,呈S状,石多沙白浪静。湾里水清见底,沙细质软,洁白如银。

棋子湾

3.沙渔塘:网红渔村,在纯美滨海小渔村,看温柔治愈的海上日出,打卡“向往的生活”取景地,解锁海边度假新体验。

沙渔塘

4.鱼鳞洲风景区:位于海南东方市八所镇西南的海滩上,据史料记载,清朝康熙四十年,鱼鳞洲就被列为海南风景名胜之一。鱼鳞洲面临波涛翻滚的大海,奇峰林立,岩石多姿,绿草灌木铺地,常年山花烂漫。

鱼鳞洲风景区

5.花梨谷文化旅游区:位于海南省东方板桥镇,景区以花梨元素为主题,占地面积15000亩,现有花海、房车营地、采摘园、新科技鸟巢、黄花梨树、游客中心、多米屋、星空房、黄花梨博物馆等,涵盖游客吃、住、行、游、购、娱全部需求,并有休闲定制服务。

花梨谷文化旅游区

五、特色美食和创意产品推荐

特色美食:芒果、椰子船、四更烤乳猪、四更小红椒。

创意产品:东方藤器、山兰酒。

六、交通方式

自驾:海口到昌江全程约203.2公里,2小时20分钟。

公共交通:坐乘海口-棋子湾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