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吉林·早春集安百花香
发布时间:2023.04.24

一、线路简介

集安是一座看得见山、望得见水,寄托着无限乡愁的美丽边城。这里春风早渡、秋霜晚至,有着“北方小江南”的独特气候条件。钱湾村“果宿”主题民宿区、下活龙村“渔坞”主题民宿区,闭户独享静谧空间,开门便见山村真颜。风情天梨山庄的千亩果园梨花怒放,铺满山坡,香雪似海。

二、行程路线

太王镇钱湾村“果宿”→麻线乡下活龙村“渔坞”→凉水乡天梨山庄

三、最佳旅行时间

4月25日—5月15日

四、主要乡村旅游点(项目)介绍

1.钱湾村“果宿”:夹皮沟素有“水果之村”。沟内水果种植面积4000亩,盛产寒富、黄香蕉、“123”、苹果梨、香水梨等品种20余个。水果品质上乘、甘甜适口。夹皮沟春来花海烂漫,夏天绿树成荫,秋至硕果飘香,冬天冰雪树挂,四季景色宜人,期待您的到来。

钱湾村“果宿”

2.下活龙村“渔坞”:下活龙村位于集安市西南约19公里处的鸭绿江畔,与朝鲜隔江相望,两岸景色宜人,渔业资源丰富,现已打造“渔·坞”主题特色精品民宿,提供渔猎文化展示、特色餐饮、旅游住宿等服务。

下活龙村“渔坞”

3.凉水乡天梨山庄:4月的集安春回大地,虽乍暖还寒,但塞外江南的山谷已绿茵遍野。春虫竞鸣,绿枝吐蕾,风情天梨山庄的千亩果园梨花怒放,铺满山坡,香雪似海。花在深山处,怎能无君识,邀您来这深山中的世外梨园,一同观赏春日美景,一同徜徉在花的海洋。

凉水乡天梨山庄

五、特色美食和创意产品推荐

钱湾“果宿”:农家菜。

下活龙“渔坞”:鸭绿江鲤鱼。

天梨山庄:朝鲜族特色美食。

六、交通方式

自驾:钱湾“果宿”距市区约10公里,下活龙“渔坞”距市区约20公里,天梨山庄距市区约5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