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天津·乐享郊野 不负春光
发布时间:2023.04.24

一、线路简介

北辰区有着丰富的农田林地水域资源,该线路中4个景区均充分利用自然资源发展乡村旅游,除了乡村观光之外,还有丰富的休闲娱乐度假项目以及烧烤露营体验,春季气候适宜,正适合同亲朋好友一起来此乐享郊野。

二、行程路线

双口小五堡→墅外桃源→青盛农庄→曙光水镇

三、最佳旅游时间

4月1日-5月30日

四、主要乡村旅游点(项目)介绍

1.双口小五堡:小五堡位于北辰西部,包括后堡村、徐堡村、郝堡村、前堡村和赵圈村五个村,五村各有特色,发展了花卉观赏、瓜果采摘、鸵鸟基地、如意庄园、民宿等旅游项目,其中四个村为天津市2A级乡村旅游景区,3个村为国家级森林乡村。徐堡大枣为北辰特产,中国地理标志产品。

小五堡

2.墅外桃源:墅外桃源景区坐落于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韩家墅村内,景区坚持“生态、低碳、绿色”的发展理念,集果蔬采摘、林下烧烤、儿童乐园、帐篷营地、土地认养、户外拓展、户外婚礼等旅游业态为一体,是亲子家庭出游首选。

墅外桃源

3.青盛河畔农庄:青盛河畔农庄位于青光镇青光村,占地面积1万亩,是近郊较大的休闲农业旅游度假区。景区目前有乡村采摘、稻田观赏、萌宠乐园、大象广场、烧烤营地、游船、垂钓园、水上高尔夫等乡村休闲娱乐业态,并结合时令举办冬捕渔猎、开镰节等活动。

青盛河畔农庄

4.曙光水镇:曙光水镇景区坐落于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赵庄子村内,是天津市4A级乡村旅游景区。景区以自然生态观赏为主,打造出“一湖二线五十六岛”的景观。景区有游船、烧烤营地、散养动物园、无动力乐园、蹦床体验馆等娱乐项目。

曙光水镇

五、特色美食和创意产品推荐

特色美食:徐堡大枣、青盛铁锅炖、曙光水稻

创意产品:曙光水镇文创商品

六、交通方式

自驾:距天津市区约10公里,车程15分钟。

公共交通:801路公交食品三厂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