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河北·“遇鉴邯郸 畅游花海”之旅
发布时间:2023.04.24

一、线路简介

观魏县二十万亩梨花,赏广平万亩牡丹芍药,享肥乡浪漫玫瑰花海,游丛台万亩油菜花田,漫步滏阳河生态长廊,逛永年广府百花园。在赵王印象城、丛台酒苑领略古法酒、醋酿造文化,在广府感受古城水城太极城,体验大型实景演出平定军山和梦回邯郸三千年。

二、行程路线

魏县梨乡水湾观光路→墨池·礼贤台→前闫庄万亩梨花→广平县鹅城牡丹园→天鹅湖公园→赵王印象城→云溪小镇→肥乡区田寨村→七彩园林玫瑰花海→赵都水镇→丛台区西官庄万亩油菜花田→滏阳河生态长廊→南吕固北郊立体农业生态观光园→永年区广府东街百花园→广府古城景区。

魏县礼贤台

肥乡七彩园林

丛台油菜花海

永年百花园

三、最佳旅游时间

3月23日-5月15日

四、主要乡村旅游点(项目)介绍

1.前闫庄万亩梨花:该村四面是梨园,是河北省乡村旅游重点村,省级森林乡村,在梨树下建有60亩露营基地,66亩热带植物园,可容纳600余人热带雨林植物餐厅是邯郸东部最大生态餐厅。

魏县万亩梨花

2.广平县鹅城牡丹园:位于广平县环城水系西岸,园内培育种植了九大色系,300余种牡丹10万余株,100余种珍贵观赏芍药2万余株,是目前品种较齐全的精品牡丹园。

3.滏阳河生态长廊:春末夏初,滏阳河生态绿廊生机盎然,堤岸花团锦簇,清波碧水与高楼交相辉映,月季花坡绵延两公里,形成百余亩的月季花海。这里水美、田美、花美,是周边游、亲水游玩的好去处。

4.广府古城景区:位于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广府镇,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中国历史文化名镇,湿地公园,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北方水乡风光秀美,太极文化源远流长,是我国独一无二的古城、水城、太极城。

永年广府古城

五、特色美食和创意产品推荐

特色美食:

肥乡区黑脸烫面包、智农牌赵三卤鸡、驴肉香肠、广府酥鱼

创意产品:丛台特色文创产品成语系列(冰箱贴、钥匙扣、U盘、和氏璧桌摆、水杯,文创雪糕),赵都和氏璧挂件、旗袍包,“一座等了你三千年的城”主题文创产品,梨家班徒梨木厨具。

六、交通方式

自驾:魏县前闫庄距邯郸市区45公里,车程50分钟;广平县距邯郸市区45公里,车程50分钟;肥乡区田寨距邯郸市区40公里,车程50分钟;丛台区西官庄距邯郸市区10公里,车程20分钟;永年广府古城距邯郸市区14公里,车程30分钟。

公共交通:邯郸乘坐809路公交魏县站下;邯郸乘坐811路公交广平汽车站下;邯郸乘坐605路广府古城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