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概述
2021年11月26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文化和旅游部关于表彰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的决定》印发,授予北方昆曲剧院等231个单位“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先进集体”,授予申志红等401名同志“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先进工作者”,授予王洪玲等95名同志“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劳动模范”称号。
这是文化和旅游部组建以来首次面向基层开展的综合性表彰,覆盖范围广,社会关注度高,导向性强,对于总结工作经验、增强发展动力、激发各方面参与文化和旅游工作积极性具有重要意义。这次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是近年来文化和旅游系统的优秀代表。他们对党忠诚,无私奉献,攻坚克难,有力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他们不忘初心,扎根一线,真抓实干,着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努力让人民群众享受高质量文化和旅游发展成果;他们勇于担当,直面挑战,任劳任怨,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业中迎难而上,敢打胜仗;他们信念坚定,守正创新,敢为人先,充分发挥文化和旅游工作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过程中的重要作用,为开创文化和旅游工作新局面作出了突出贡献。 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将陆续推出受表彰集体和个人的先进事迹,以榜样力量推动文化和旅游发展再上新台阶。
先进集体
先进工作者
劳动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