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2022.06
2022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浙江省主场城市(柯城)系列活动今启幕
2022年6月11日,是“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以下简称“遗产日”)。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文化遗产保护意识,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文化遗产保护浓厚的社会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遗产日”前后我省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开展200多场文化遗产保护宣传展示活动。
12
2022.06
云南:展现非遗魅力 推进非遗保护
6月11日是“文化和自然遗产日”,2022年云南省“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宣传展示暨“七彩云南·非遗购物节”系列活动在云南美术馆启动。
12
2022.06
厦门市2022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宣传展示系列活动全新启动
6月10日,厦门市2022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宣传展示暨闽台文化交流巡展·非遗购物节启动仪式,在海沧区阿罗海城市广场隆重开幕。
12
2022.06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江苏非遗和文博联手“送大礼”
6月11日是今年的“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活动主题是“时代共进 人民共享”“连接现代生活 绽放迷人光彩”,全社会共同参与、关注和保护文化遗产的浓厚氛围正如火如荼。6月10日上午,2022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云游非遗·影像展”“非遗购物节”启动仪式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文化和旅游部党...
11
2022.06
2022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四川省非遗宣传展示系列活动启动
6月11日上午,2022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四川省非遗宣传展示系列活动暨第三届四川非遗购物节在遂宁市启动。遂宁市委书记李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戴允康,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红芯、商务厅副厅长梁勇、省体育局机关党委书记赵军、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李道丕出席启动仪式...
11
2022.06
非遗“守”艺人:夏布绣山河 匠心传千年
俗称“麻布刺绣”的夏布绣起源于北宋,至今已流传千年。在江西新余,一位花甲之年的老人历时20余年,将民间麻布绣升华为夏布艺术刺绣,让千年夏布绣焕发新生机。
11
2022.06
山西“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活动丰富多彩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非遗保护意识,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在“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前后,组织开展94项非遗宣传展示系列活动,线上线下同发力,营造非遗保护的良好社会氛围。
11
2022.06
重庆将开展100余项非遗系列宣传展示活动
6月8日,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举行了2022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宣传展示重庆主场活动——非遗购物节·第七届重庆非物质文化遗产暨老字号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透露,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重庆市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前后集中开展100余项非遗系...
1 2 34 5 6 7
共7页
跳转至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