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2022.06
京东平台关于“非遗购物节”活动安排
京东将在6月11日上线“第三届京东非遗购物节”活动,希望可以让更多的消费者,尤其是年轻消费者,可以认识非遗、了解非遗、爱上非遗。活动期间,京东将发挥责任心和供应链优势,集合非遗相关品类,在吃、穿、用、住、行等方面,输出非遗产品的价值,并结合人们的日常生活场景,全方位展示非遗产品的魅力...
02
2022.06
内蒙古公布第七批自治区级非遗代表性项目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发布《关于公布第七批自治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根据《通知》,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命名河套顺口溜等58个项目为第七批自治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格萨(斯)尔等28个项目为自治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扩展项目。
02
2022.06
湖北非遗产品优惠展销季暨首届非遗时装秀在武汉开幕
5月31日上午,2022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宣传展示湖北主会场——湖北非遗产品优惠展销季暨首届非遗时装秀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1 3 4 5 67
共7页
跳转至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