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022.06
武汉将开展50多项非遗宣传展示系列活动
6月11日“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期间,武汉市及各区文化和旅游部门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开展50多项非遗宣传展示系列活动。
11
2022.06
广西河池举办非遗宣传展示活动
6月10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河池市政府主办的2022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暨铜鼓文化(河池)生态保护实验区非遗宣传展示活动在河池市宜州区举办。
11
2022.06
2022吉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论坛举办
6月9日,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民盟吉林省委员会支持,吉林省非遗保护协会、长春市科学技术协会、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中药学院主办,民盟吉林省委文化委员会、长春市科技创新创业协会、中国民族医药学会非物质文化遗产分会共同承办的2022吉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论坛线上举办。
11
2022.06
陇原非遗 多彩绽放
2022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甘肃省非遗宣传展示主会场系列活动近日在张掖市开幕以来,多样化的非遗展示、展演、展销活动,让市民和游客关注、了解生活中丰富有趣的非遗,近距离感受陇原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10
2022.06
北京非遗:创新性保护传承 多样化融入生活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北京冬奥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北京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非遗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推动非遗保护传承工作,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接“一核一城三带两区”重点建设任务,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
10
2022.06
山东推出非遗购物节系列活动
2022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前夕,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开展的2022山东非遗购物节活动启动。活动主题为“连接现代生活 绽放迷人光彩”,旨在让广大民众、游客体验非遗技艺、参与民俗活动,切身感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10
2022.06
肇庆组织“非遗少年说”演讲比赛
日前,由肇庆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首届“非遗梦杯·肇庆非遗少年说”演讲大赛决赛在肇庆市文化馆新馆举行,现场评出“肇庆非遗小主播”金奖5名、银奖10名。
10
2022.06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安徽主场活动举办
近日,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安徽省文物局)、淮北市政府主办的2022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安徽省主场活动启动仪式在淮北市隋唐大运河博物馆举办。
1 3 45 6 7
共7页
跳转至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