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2022.06
贵州省2022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暨“非遗购物节”开幕式在铜仁举行
6月11日,贵州省2022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暨“非遗购物节”开幕式在铜仁市中南门历史文化旅游区成功举行。
15
2022.06
2022年江西“非遗购物节”在九江市南山公园正式开幕
6月11日,2022年江西“非遗购物节”主会场活动于九江市南山公园正式开幕。本次活动紧扣“连接现代生活、绽放迷人光彩”主题,以“享传统文化、购非遗好物”为口号,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开展。
15
2022.06
辽宁省开展非物质文化遗产宣传展示月活动
6月1日至6月30日,由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辽宁省文化集团(省公共文化服务中心)主办,辽宁省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承办的2022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辽宁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宣传展示月活动在全省各地开展。
15
2022.06
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2022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文物保护主场活动
6月12日,由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齐齐哈尔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2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黑龙江文物保护主场活动在齐齐哈尔市碾子山区举办。本次活动以“文物保护:时代共进,人民共享”为主题,以“喜迎党的二十大、让文物活起来、文物惠民”为主线,以修缮后的省级文物保护单位碾子山区文化宫为活...
15
2022.06
新疆420多项文化活动迎“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2022年6月11日是第十七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6月11日上午,2022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新疆主场活动在奇台县江布拉克景区举行。今年活动的主题为“文物保护:时代共进、人民共享”,全疆共有420多项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正式启动,共同迎接“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到来。
15
2022.06
日喀则市开展2022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系列活动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参与非遗保护、关注非遗文化的浓厚氛围,近日,日喀则市2022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系列活动在市群艺馆隆重举行。
14
2022.06
连接现代生活 绽放迷人光彩 “非遗+”让高淳文旅更精彩
为展示高淳非遗保护成果,推动非遗与现代生活连接,进一步增强文化认同、坚定文化自信,6月11日,南京高淳区文化和旅游局在高淳老街举办了“连接现代生活 绽放迷人光彩”2022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启动仪式。
14
2022.06
山西发布2022年全省十大非遗保护实践优秀案例
6月11日,由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题活动暨“非遗在身边”活动启动仪式在太原市钟楼街后广场举行。启动仪式上,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了2022年全省十大非遗传承优秀案例,全面展示山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创新实践。
12 3 4 5 7
共7页
跳转至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