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2022.06
非遗购物节 火遍燕赵大地
6月11日,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河北省群众艺术馆(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河北博物院等单位承办的2022年“乐享河北 非遗会客厅”系列活动——“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展演展示暨河北非遗·老字号购物节,在河北博物院举办。此次活动是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北省商务厅主办的“2...
17
2022.06
2022年河北非遗购物节
2022年河北非遗购物节联合了多个电商平台、主流媒体开展线上推广展示,在历史文化街区、非遗工坊、中华老字号、餐饮饭店等场所,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线下体验活动,惊喜多、亮点多、优惠多。
16
2022.06
邢台推出非遗主题沉浸式演出
近日,由邢台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市群艺馆承办的2022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特别活动——非遗主题沉浸式演出《一朵桃花灼灼芳华》精彩上演,填补了邢台市沉浸式演出的空白。
16
2022.06
海南各市县开展特色活动迎接“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为迎接2022年6月11日“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海南各市县举办丰富多彩活动,让人们了解非遗、认识非遗、体验非遗,领悟非遗之美,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16
2022.06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开展“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系列活动
6月11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2022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暨“非遗购物节”主会场系列活动在一师阿拉尔市文化(美术)馆启动。
16
2022.06
2022“七彩云南·非遗购物节”培训班圆满结束
近日,由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云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承办的2022年“七彩云南·非遗购物节”培训班在昆明开班,学员们齐聚昆明西南宾馆,学习非遗宣传展示的相关知识。
16
2022.06
陕西聚焦非遗传承保护 召开月度协商座谈会
6月14日,陕西省政协召开“延续历史文脉 连接现代生活 深入实施非遗传承发展工程”月度协商座谈会。
16
2022.06
上海开展“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系列线上活动
6月11日是今年的“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上海市文物局严格落实上海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开展线上宣传展示,并统筹组织全市各区、各相关单位因地制宜、因时制宜组织举办各类线上体验活动。
1 2 3 4 5 7
共7页
跳转至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