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2021.03
云端荟萃年俗非遗 精彩呈现中国年味
根据中央宣传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统一部署安排,结合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由文化和旅游部非物质文化遗产司主办,中国演出行业协会协办,快手、微博、酷狗等网络平台参与的2021年“文化进万家——视频直播家乡年”活动于1月20日(农历腊月初八)上线,至3月5日...
20
2021.01
2021年“文化进万家——视频直播家乡年”活动上线
春节、元宵节是中国人民的重要传统节日。2006年,春节、元宵节被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以下简称“非遗”)代表性项目名录。我国与春节、元宵节相关的国家级非遗代表性项目有200多项,如龙舞、狮舞、年画、剪纸、抬阁、灯会、庙会等。每年春节、元宵节也是全国各社区、乡村开展非遗展示展...
20
2021.01
2021年“文化进万家——视频直播家乡年”活动上线
根据中央宣传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统一部署安排,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由文化和旅游部非物质文化遗产司主办,中国演出行业协会协办,快手、抖音、微博、酷狗等网络平台参与的“文化进万家——视频直播家乡年”活动于1月20日(农历腊月初八)正式启动上线。
03
2021.02
视频直播家乡年活动上线
本报北京1月20日电 (记者张贺)由文化和旅游部非物质文化遗产司主办,中国演出行业协会协办,多个网络平台参与的“文化进万家——视频直播家乡年”活动于1月20日正式启动上线。
20
2021.01
就地过年也有年味!“视频直播家乡年”腊八上线
过了腊八就是年,“文化进万家——视频直播家乡年”活动1月20日腊月初八这天正式启动上线。
1 2
共2页
跳转至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