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简介

“桃李杯”全国青少年舞蹈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是由文化和旅游部主办、国内规格最高的青少年专业舞蹈教育成果展示活动。 “桃李杯始终本着检阅我国专业舞蹈教学成果,总结舞蹈教学及创作经验,提高舞蹈教学素质和表演水平,繁荣舞蹈剧目创作,发现选拔优秀舞蹈人才的宗旨,推出了大量的优秀舞蹈人才、优质舞蹈剧目及高质量舞蹈教育课程。

第十三届“桃李杯”全国青少年舞蹈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由文化和旅游部主办,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北京舞蹈学院承办,在报名阶段共收到来自30个省区市的209所院校、以及中国港澳地区和2个海外领事馆(洛杉矶、旧金山)组织选手报名,参与人数14700余人,节目数量近2000个,创造了历届桃李杯参与规模的新纪录。本届“桃李杯”共有64所院校、250个节目入选,涉及27个省区市,包括中国古典舞项目56个、中国民族民间舞项目64个、芭蕾舞项目42个、现代舞项目23个、群舞项目41个、教师精品课项目24个,经终评评定,共有88个节目获评优秀。

相关链接: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公布第十三届“桃李杯”全国青少年舞蹈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优秀名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