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线路七:滇东——游山玩水、踏沙赏花乡村游
发布时间:2021.05.14

昆明市——官渡区——宜良县——石林县——陆良县——师宗县——罗平县

宜良县网红村河湾村被包围在稻田之中,秀美的自然风光和别致的村落民居相依相衬,形成一幅很美的乡间山居图,村庄四周小河环绕,远远看去,田野、村庄融为一体,颇有意境。

宜良县河湾村

罗平有令人惊叹的天然油菜花海及金鸡峰丛、九龙瀑布、螺丝田、多依河、鲁布革峡谷等景区,还有风格各异、民族文化丰富且保存较好的民族特色村寨。

罗平九龙瀑布

陆良县最著名的景点就是彩色沙林,这里四季如春,土层深厚肥沃,号称“滇东粮仓”。另外,陆良非常适合种桑养蚕,因四季均饲养出多丝量品种,加上生产的蚕茧茧形大、茧色白、茧丝长、解舒率高,质量达到了全国一流,被国内外专家称为“一块栽桑养蚕不可多得的宜桑宝地”。


曲靖珠江源

师宗盛产薏苡仁、半夏,被誉为“云药之乡”,此外还是声名远扬的“摔跤之乡”,神秘的凤凰谷、南丹山天然大佛、英武山风景区、马缨花杜鹃群落、葵山温泉及翠云山原始森林等都是引人入胜的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