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线路七:拉萨近郊一日游(曲水县)
发布时间:2021.05.14

拉萨市曲水动物园才纳百亩连栋温室翠柳苑度假村拉萨市

曲水县是拉萨城郊旅游的首选地。该县依托优势旅游资源,以健康游、舒心游、环保游为理念,突出“净土文化·吉祥曲水”主题,全力推进乡村旅游产业发展,围绕曲水动物园、才纳百亩连栋温室、翠柳苑度假村三个景区(点),打造了“一日游”生态旅游线路。

百亩连栋温室

秀色才纳是国家3A级旅游景区,位于曲水县才纳乡才纳村,毗邻贡嗄机场。园区占地面积近20000亩,曾获得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中国农业科学院拉萨曲水净土健康产业示范基地、曲水县才纳乡国家现代农业科技(科普)示范基地、藏医学院社会实践教学基地、拉萨市职业技术学院社会实践教学基地等称号,现正重点打造产、学、研一体化的曲水才纳万亩净土健康产业园区。

近年来,曲水县发挥县域优势资源,投资2.38亿元,在才纳万亩净土健康产业园区建成了曲水净土百亩连栋温室。该项目是集生产经营、休闲娱乐等各种要素于一体的现代化、高品质的综合旅游项目,也是目前全国最大的智能连栋温室。在不同的季节,这里可以采摘西瓜、香瓜、蓝莓、苹果、车厘子等新鲜的无公害水果。

曲水动物园

曲水动物园距拉萨市63公里,占地面积1240亩,园区内林木青翠,一派自然、纯朴的景象。曲水县以生态开发为宗旨,园内设有迎宾大道、园前区、动物广场、珍稀动物展区、儿童动物乐园等十几个景点,主要展示了国内外特有的动物品种。每到周末,经常是大人带着孩子或者三两个家庭结伴而来,是亲子游的最佳选择。

翠柳苑

翠柳苑度假村位于才纳乡白堆村5组,距离市区仅半小时车程。除常规的旅游观光项目,这里还设有垂钓、林卡、CS雷战、团队拓展等体验项目。游客还可以穿上民族服饰与当地居民一起制作当地美食,“零距离”感受当地的民俗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