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线路十:乌鲁木齐市周边生态亲子研学体验游
发布时间:2021.05.14

乌鲁木齐市---西山农牧场烽火台小镇---天润丝路云端牧场---小土豆农庄---程老大烤全羊---花年一舍

程老大烤全羊

西山农牧场烽火台小镇位于乌鲁木齐市南郊26公里处,因辖区内有唐代烽火台遗迹而得名。这里空气清新,冬暖夏凉,是一个集休闲观光、文化旅游、科普教育、果蔬采摘、特色餐饮于一体的城郊旅游特色小镇。天润烽火台丝路云端牧场以自然而又有趣味的自然景观、牧场活动体验、好牛奶科普馆、智能转盘式挤奶大厅等项目为特色,为游客营造了一处宁静、舒适、美丽而又欢乐的体验式娱乐场所。2016年,当地利用烽火台小镇旅游景区阳光充足、空气清新、交通便利等特点以及西山农牧场以农耕为主体的经济形态,建设了“小土豆农庄”采摘园项目。小土豆农庄分设服务区、蔬菜采摘区、鲜桃采摘区、养殖区、休闲娱乐区、自助烧烤区。服务区设有值班室、商店、烧烤房、磨坊,为游客免费提供采摘工具及服务。进入程老大烤全羊,浓郁的新疆民族风情扑面而来。一座巨型蒙古包,很是吸引人。这里还养着托克逊黑羊、骆驼等,既能观赏又可喂食,让人感到身心放松、无比惬意。“花年一舍”温室大棚有600多种多肉品种,不乏“雪花”“楼兰美女”“冰露”“桃蛋”等精致品种,它们小巧可爱,充满灵气,来此游览绝对是一段绝佳的治愈系旅程。

哈萨克族手工制品

全疆最大单体智能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