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线路九:乌鲁木齐周边文化民俗风情游
发布时间:2021.05.14

乌鲁木齐市---西山老君庙---紫金公园---“大话西游”万亩桃园---“天鹅之乡”哈萨克风情园

蟠桃熟了

西山老君庙始建于乾隆三十二年(1767年),是西北地区颇具规模的清代建筑群,乌鲁木齐市级文物保护单位,国家4A级旅游景区。紫金公园占地面积3000亩,公园内部种植了23种稀有的树木,15种名贵灌木和花卉,更有苹果林、葡萄长廊分布其中。一年四季,春有花,夏有树,秋有果,冬有亭,更有休闲广场、健身广场、音乐广场,儿童游乐场、汽车自驾营地。104团一连、二连的“大话西游万亩桃园”种植有万亩桃林,春日的烂漫里一望无际的桃花园,满足了所有人关于浪漫的想象;6-10月的采摘季,水蜜桃、蟠桃、油桃、油蟠桃4个大类24个品种的有机鲜桃,将满足所有人的味蕾。天鹅之乡特色风情小镇是乌鲁木齐近郊最大的哈萨克风情体验小镇,先后被评为“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中国100个特色村庄”。8832平方米的现代化立体智能温室为全新疆最大的单体智能温室,温室中建设有移动式育苗床区、现代化高效节水种植模式采摘区,曼陀罗花、香蕉树、木瓜树等1000余种热带花卉和植物相映成趣。走进天鹅之乡有机草莓采摘基地里,农家肥种植的有机草莓清香扑鼻而来,一排排草莓生机盎然,长势喜人,让人垂涎三尺,采摘期从每年1月持续到6月。

万亩桃园雕塑大圣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