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线路三:生态绿洲农业休闲游
发布时间:2021.05.14

第七师胡杨河市(胡杨水韵景区)——第五师双河市(怪石峪景区)——霍尔果斯口岸(兵团分区)——第四师可克达拉市(伊帕尔汗、伊珠冰酒)

第四师可克达拉市伊帕尔汗薰衣草观光基地AAAA景区

胡杨水韵景区有奎屯河蜿蜒贯穿全境,景区总面积达20.28平方公里,两岸生长着3200亩天然次生胡杨林,相比沙漠胡杨的沧桑雄浑,这片水韵胡杨更显秀丽静美,密布成林,珍禽水鸟聚集栖息,有自然天成的“人间美丽仙境”之称。怪石峪景区在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八十四团内,峪内分布着天然怪石群。中国薰衣草之乡——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伊帕尔汗香料种植基地,地处“塞外江南”——伊犁河谷,因其与薰衣草原产地法国普罗旺斯有着相似的气候和地理条件,是中国乃至世界闻名的薰衣草种植区域,至今已有50多年的种植历史。

丰收的季节

怪石峪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