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线路十:喀什“塔莎古道”民俗游
发布时间:2021.05.14

疏附县中国新疆民族乐器村——塔县帕米尔景区——下坂地水库——塔县盘龙古道----班地尔乡坎儿洋村——昆仑古村落(瓦恰乡)——莎车县中国巴丹木之乡景区——米夏镇夏玛勒巴格米夏樱桃园——英吉沙县南湖旅游度假区——穆孜鲁克湿地景区——民俗文化村--小刀村--土陶村——喀什市稻香全村。

塔县塔莎古道大同乡

疏附县、塔县、莎车县、英吉沙县、喀什市具有多家星级农家乐、民宿、采摘园,集休闲、美食等于一体。“塔莎古道”旅游资源丰富、品质较高、吸引力强,冰山、草原、湿地、温泉、湖泊、古道、河流、村落、果园等自然资源齐全。这里还有淘玉河谷、漂流河道、攀岩峭壁和雅丹、丹霞地貌,塔吉克族、柯尔克孜族民俗民风等人文资源,大自然的无私馈赠和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让“塔莎古道”成为了自驾游游客和网红大咖眼中的世外桃源。

沙漠胡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