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线路六:蓟州名胜游线路三
发布时间:2021.05.14


蓟州溶洞景区—黄崖关长城风景名胜区—郭家沟村


蓟州溶洞风景区

蓟州溶洞风景区是一家集旅游观光、游乐项目体验、餐饮、住宿、会议培训、场地拓展、野外定向穿越为一体的现代化休闲娱乐度假景区,坐落在天津市蓟州区罗庄子镇洪水庄村北灵气山,属燕山余脉。蓟州溶洞目前已开发3万平方米,洞内全长1500米,完善景观40余处,是天津市唯一的洞穴景观。

黄崖关长城风景名胜区

黄崖关长城风景名胜区坐落在天津市蓟州区城北28公里的崇山峻岭之巅,始建于北齐天保六年(555年),距今已有1400余年的历史了。


郭家沟村位于下营镇政府东3公里,背靠“天津之巅”九山顶,一条潺潺溪水贯穿山村南北,享有“塞上水乡”之美誉。2002年,村里开始发展旅游,村民开起了农家乐,经过多年的发展,郭家沟村已成为天津市旅游特色村、天津市最具魅力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