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线路三:滨海休闲游
发布时间:2021.05.14


茶淀葡萄科技园—亿利精灵乐园—崔庄皇家枣园


茶淀葡萄科技园

茶淀葡萄科技园(国家3A级旅游景区)是国家第七批农业示范项目,是天津市第二批市级重点项目,是滨海新区六大农业科技项目之一。园区设有葡萄采摘区、餐饮区、亲子农耕体验区、会议中心、游客服务中心、木屋休闲区等。园区葡萄品种达180余种,主栽玫瑰香。在百顷玫瑰葡萄园,游客可尽享随手采摘葡萄的乐趣,了解国内外葡萄新品种的相关知识,体验葡萄园中边喝葡萄美酒边与朋友调侃的畅快。踏步田园风光,采摘精品葡萄,酿制葡萄美酒,静坐池边垂钓,欣赏碧水蓝天,感受自然气息——你想要的,茶淀葡萄科技园都能给你。

亿利生态精灵乐园

亿利生态精灵乐园是亿利生态世界一期项目,占地300余亩,包含生态长廊、欢乐大街、阿萌市集、大熊猫公馆、陆家庄园、猴子互动馆、百国鸟园等主题区与特色场馆,是集网红萌宠动物、独创IP故事、亲子游乐设备、精彩科普演艺于一体的综合性亲子主题乐园,是面向京津冀地区亲子家庭与青少年的有故事的动物乐园。乐园配合动物展出设计建设20余组无动力游玩设施,如攀爬、滑梯、秋千等,可供小朋友探险、游玩。其中,亿利生态精灵乐园大熊猫公馆是国内独具特色的熊猫馆,整体建筑采用“竹”元素,馆舍外种植了成片“刚竹”,在盐碱地极为少见。目前,熊猫馆中饲养着来自成都大熊猫基地的“小川”与“小乔”两只大熊猫。


崔庄皇家枣园

此外,乐园的生态鹿苑占地7000平方米左右,饲养着梅花鹿、黄黇鹿、白黇鹿等珍贵鹿种,游客在此区域可与鹿互动。崔庄皇家枣园包括四个功能区:入口区、驿站戏楼区、百果园以及皇家枣园核心区。游客可在这里吃农家饭,住农家屋,采摘树龄600年的古冬枣树上的枣子。亦可在荷花塘欣赏荷花及鲤鱼,享受悠闲的田园生活,也可拿起锄头体验农耕劳作的乐趣和收获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