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线路二:北辰乡野一日游
发布时间:2021.05.14

小五堡田园综合体—万源龙顺度假庄园—北辰郊野公园—曙光水镇文化旅游区


小五堡田园综合体小五堡田园综合体


小五堡田园综合体位于北辰区双口镇西部,包括后堡村、徐堡村、郝堡村、前堡村和赵圈村。可以留住乡愁的乡间小路,浓郁的北辰农民画风格街景,加上徽派街区、冠林摔跤馆、仿古戏台,增添了村景的妙趣。前堡村种植的葡萄、苹果,徐堡村的大枣采摘也都让游客深刻感受到田园生活的惬意。


曙光水镇


万源龙顺度假庄园,有北运河滋养,与绿野相拥,宽敞的桥道上微微探身就能看到桥下的运河鱼水。明清风格的中式小院,在屋里廊间领略穿越的幻想。花木的舒展,清水的柔软,包裹着春夏的茁茁生气。当冬雪纷纷飘满了庄园的角角落落,清冽之风可拂去浑身的烦闷。

北辰郊野公园图片

龙顺庄园始终致力于打造镶嵌在繁华都市中的农业休闲旅游景区。为游客在钢筋水泥的丛林里保留一片生态净土。北辰郊野公园围绕着“两河、三堤”,打造“大绿、野趣、生态、亲水”的郊野休闲公园,力求保持自然风貌和浑然天成的景观效果。园内有绚丽樱花园、儿童乐园七星岛,再通过骑行道、健身步道、绿道,铺砌大绿、自然、生态、休闲、健康的慢行系统。游客可以在北辰郊野公园里尽情地亲近大自然,彻底放松身心,嬉戏游憩。

曙光水镇文化旅游区远离城市的喧嚣,可进行一次感受大自然沉浸式的旅行。从南门进入景区,一路向北体验竹海的天然氧吧;向天鹅岛的天鹅挥手告别,领略桃花岛的浪漫唯美,然后绕过东码头向北,逗趣萌宠,穿越花海,最后可以去美食街吃吃吃!这里也是养生休闲的好去处,坐上迷人的画舫从水上出发,满湖的荷花环绕在身边,早已不知是人中花还是画中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