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线路七:上党多彩乡村游
发布时间:2021.05.14

武乡县大有乡李峪村—黎城县停河铺乡霞庄村—平顺县石城镇岳家寨—壶关县集店乡岭东村—沁源县景凤乡社科村—沁县牛寺乡走马岭村—屯留县丰宜镇石泉村—上党区西火镇振兴村

游客在李峪

“太行山里的魔术村”李峪村,家家都有魔术师,人人都能露两手。从这里前往霞庄古村,九街十五巷皆呈丁字,俯瞰呈龟背图,进村宛若迷宫。驱车前往悬崖上的古村落——岳家寨,在这里可看到用石板盖成的房子,还有石磨、石碾、石水缸……一个石头的世界,人间的世外桃源!还有岭东村不能错过,在这里可以休闲度假、跑马射箭、窑洞酒店。

游客在村民小院所欣赏魔术表演

从“中国慢生活休闲体验区”景凤乡出发,一路体验绿野乡居的乐趣,到达沁县最北端的走马岭,走走茶马古道,钻钻战备地道,感受当年知青奋斗的足迹。然后驱车前往屯留石泉海田园艺术庄园,这里是“美育研学基地”,葫芦文化在此大放异彩,唤起儿时七彩的梦。最后一站是振兴村,太行乡村振兴人才学院,“上党印象”小吃一条街,“初心园”的乡村发展奋斗史……丰富的旅游资源让游客全方位体验新时代乡村旅游的别样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