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线路一: 太原美丽乡村等你来
发布时间:2021.05.14


小店区华辰农耕园—晋源区花卉小镇—清徐县云梦坞(六味斋)—清徐县马峪葡乡文化展示园—迎泽区森栖小镇—尖草坪区宇文山庄—阳曲县黄寨镇上安村—娄烦县天池店乡河北村

河北村

花卉小镇

走进华辰农耕园,近距离参观珍稀动物养殖,游客可根据不同爱好进行采摘、垂钓、亲自参与加工制作食品,回归田园生活。沿路来到花卉小镇,温

室大棚内几十个品种的盆花姹紫嫣红、争相斗艳,除了闻花、赏花还可以吃花,“花花世界”让人流连忘返。继续前往六味斋园区,观摩了解百年老字号的加工流程和成长历程,真切感受老字号传承的文化气息。接着前往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清徐葡萄酒酿制技艺的保护和传承单位——马峪葡乡文化展示园,品尝获得国家发明专利的“葡萄芦荟鲜汁”“葡萄芦荟酒”,近距离感受葡萄酒的制作工艺和历史。

宇文山庄

石砌小路、清澈山泉、富氧登山步道、屋舍临水而居,森栖小镇是城市一隅的“世外桃源”。从小镇向北,走进依山而建的宇文山庄,置身山水田园之中,感受充满乡土气息的农家小院、土窑洞。继续前行,来到“耕读栖居”的上安村,漫步浩瀚花海,感受天空之境的梦幻,体验风格各异的民宿生活,听虫鸣犬吠,观万里星空。继续北上,来到休闲避暑胜地河北村,这里气候宜人,草林浓郁,靠崖式窑洞依山排开,独具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