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线路十:上海海湾森林公园休闲一日游
发布时间:2021.05.14

游乐园—恐龙园—卡丁车—跑马场—游船—森林茶餐厅—知青食堂—帐篷酒店—海湾房车露营地—森林农场

解构四季,汇编当下,是千亩春华,是万亩金秋,是行进的森林,是隐秘的乐园。二十四番花信风,梅香小寒第一候。梅园位于公园东部,占地面积2000亩,园内水系逶迤,地形起伏,构成了一湖三岭七道湾的总体格局。徒步大赛是一项将慢活与乐活完美结合的主题休闲活动。森林公园十分适合举办徒步大赛,活动聚集1000名游客展开历时4个钟头的森林徒步,通过20km的森林徒步张弛内心,凝神静气。绿水悠扬了音乐,森林舞动了城市。近瞰草坪绵密,欢乐祥和,远眺丛林如黛、水鸟翔集,令人心旷神怡,尽享心灵与自然的完美融合。用音乐唤醒春天,音符律动森林。音乐是我们与自然交流的最佳媒介。在海湾森林公园追求一种随心自在的生活方式与发现玩味的旅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