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线路二:上海浦江郊野公园、召稼楼古镇一日跟团游
发布时间:2021.05.14

上海浦江郊野公园(奇迹花园—园艺耕岛——白鹭柳岸—果园采摘—水岸露营)—召稼楼古镇(礼园—梅园—报恩桥—瑞晖坊—机云亭—梅月居)

这是一条集自然风光与人文气息于一体的旅游线路。作为一座以森林游憩、滨水休闲为主要功能的近郊都市森林型郊野公园,浦江郊野公园坐落于黄浦江东侧,大治河以北的浦江镇,拥有5.3公里的黄浦江岸线资源、成片的林地资源以及丰富的文化资源。公园内设置了丰富的游线,可步行、骑行,4公里滨江观光道、2公里田园水乡游线、26公里郊野自行车道、22公里半程马拉松道,异常丰富。领略过自然风光的无限魅力,不如再去召稼楼古镇,感受上海农耕文化的起源——召稼楼文化。召稼楼古镇拥有500年的人文历史,源于元初,横跨元明清三个朝代,保留众多明清古建筑如“礼耕堂”“梅园”等。古镇市姚家浜由西稍向东北走向,老街集中市河两侧,隔河相望,素墙灰瓦,深弄曲巷,“高屋窄巷对街楼,小桥流水处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