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线路九:阿坝藏羌文化体验之旅
发布时间:2021.05.14

小金沃日官寨——金川世外梨园景区——马尔康松岗柯盘天街、卓克基西索民居——理县古尔沟温泉小镇——茂县坪头羌寨——黑水羊茸哈德、七彩甲足

游客可前往小金县沃日官寨近距离参观古经楼、古碉,感受藏民古老精湛的建筑技艺,到金川世外梨园生态农业观光,观赏古树梨花和藏乡田园风貌。

松岗柯盘天街

再前往马尔康市松岗柯盘天街参观直波碉楼、莫斯都岩画和卓克基西索民居,欣赏嘉绒先民“垒石为室”的传统建筑风格。理县古尔沟温泉小镇盛产富含理、锶、锌、硼、硒等17种有益人体的微量元素的温泉。游客在小镇体验温泉康疗后,可前往茂县坪头羌寨,参观“依山居止”传统风格的羌寨,品尝羌族美食,体验充满羌式情趣的特色文体娱乐活动。


卓克基西索民居

最后前往黑水羊茸·哈德藏寨和七彩甲足观赏奶子沟八十里彩林美景,和藏民一起跳锅庄、喝酥油茶、揉糌粑、品藏餐,体验最淳朴的乡村生活。

七彩甲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