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线路八:眉山“书乡翰墨·山水神韵”乡村休闲度假之旅
发布时间:2021.05.14

丹棱大雅文化旅游景区——桃花源景区——洪雅柳江古镇——雅女湖有机农庄——复兴村——七里坪度假区

丹棱县城区附近的大雅文化旅游景区是全国唯一的北宋“大雅堂”古文化遗址。景区内建设大雅堂博物馆,采用传统现代多种展陈艺术手法展现杜甫的“诗”、黄庭坚的“书”、杨素的“义”,游客可以深入了解千年大雅堂的诗书文化。桃花源景区距丹棱县城约6公里,在这里游客可以踏青赏花、采摘品果,参观松柏之铭碑、摩崖造像群、巽崖书屋遗迹、盐铁古道、清代石拱桥和川西民居风貌的古村落等。

大雅堂

随后游客可前往洪雅县柳江古镇,古镇内的古院落、古栈道、古码头、古碑林等特色景点,感受“烟雨柳江”的独特魅力和丰富的历史文化内涵。

柳江古镇

游完古镇,游客可到雅女湖有机农庄的有机蔬菜种植示范区、生态养殖示范区、亲子采摘体验区、特色民宿旅游区等观光、体验,前往拥有2200多年历史的复兴村,欣赏山歌和锣鼓响器等原汁原味原生态的民间艺术,感受青衣羌人和楚人的遗韵。

雅女湖

最后,游客可前往七里坪度假区,充分享受“白天山地休闲运动、夜晚小镇风情体验”和“春赏山花、夏享清凉、秋观彩林、冬品瑞雪、四季温泉”的休闲度假慢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