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线路四:遂宁乡村休闲度假之旅
发布时间:2021.05.14

船山区十里荷画——龙凤古镇——安居区七彩明珠景区——高新区龙亭生态农庄——大英县宋井桃蹊——卓筒井考古遗址景区

船山区十里荷画景区依托十里荷塘的产业底蕴,建设有绿色生态区、观音文化区、拓展运动区、文化体验区、五彩森林区、心灵度假休闲区等功能区。

十里荷画景区

游客游览结束后可前往距今已有2000多年历史的龙凤古镇,领略水乡风景,充分感受观音文化,再前往安居区七彩明珠景区,游览诗景画廊、眉园叠翠、五彩花坞、桃园春晓、果香民居、黄峨古镇、鹭岛鸟语等景点。

龙凤古镇

随后游客可前往高新区龙亭生态农庄园区,参观现代特色种养殖基地,享受有机水果采摘的乐趣,再到大英县宋井桃蹊景区,体验川中民居特色民宿、井盐文化和水果采摘,到卓筒井考古遗址景区参观北宋庆历年间在此用绳式顿钻深井取卤制盐留下的众多历史文化遗产。

安居七彩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