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线路三:德阳“酒香画境”乡村休闲之旅
发布时间:2021.05.14

      中国绵竹年画村——中华年俗村——四川绵竹国家玫瑰公园——九龙山·麓棠山——画境绵竹·九龙里乡村旅游综合体——中国九龙山低空飞行营地

绵竹市中国绵竹年画村有绵竹年画精品展示馆、三彩画坊、年画博览园等,游客在这里可以现场参观和学习体验年画制作,观赏瓷器与年画完美融合的非遗3D全息作品展,购买年画产品,感受国家级非遗中国年画的独特魅力。毗邻的中华年俗村打造的年画、年俗、年趣作品趣味十足,让人重拾儿时记忆里浓浓的年味儿。

中国绵竹年画村

欣赏完年画后,游客可前往四川绵竹国家玫瑰公园,公园背靠九龙山和熊猫走廊,是全球三大大马士革玫瑰种植基地之一,万亩玫瑰花海姹紫嫣红、芬香扑鼻。

玫瑰花海

随后游客可前往九龙山·麓棠山景区,观赏山区自然风光和生态观光农业,沿山休闲游乐,再到画境绵竹·九龙里乡村旅游综合体,在乡村绿道中骑游漫步,到现代农业观光体验园观光体验,前往特色小镇游览休闲,体验特色民宿和特色美食,最后到九龙山低空飞行营地,感受低空滑翔的惊险刺激,空中观赏整个龙门山脉和成都平原的乡村城市、高山平原的独特风光。

九龙山低空飞行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