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线路一:成都阳光灿烂自驾之旅
发布时间:2021.05.14

青白江凤凰湖生态湿地旅游度假区——陆港绿道——金堂五凤溪古镇——贺麟故居林盘——淮州新城绿道——玉皇养生谷

凤凰湖生态湿地旅游度假区园内樱花盛开,游客可以徜徉花海之中,感受灿烂春光的美好。从这里到陆港绿道全程设置了亲水步道、景观步行道、自行车道、慢步道等。绿色造型的火车、铜色复古的铁轨、国际元素的剪影墙、趣味十足的木桩阵非常适合游客打卡留影。

凤凰湖生态湿地旅游度假区

第二天游客可驱车前往金堂五凤溪古镇,体验“半边山江半边城”的韵味。镇内有川西风情的吊脚楼、亲水临河的半边街、百年的民居老街、风雨廊桥、山丘探险运动乐园、四季花海等。

玉皇养生谷

穿过青翠竹林,游客可到林盘中探秘贺麟故居,学习优秀的思想和良好的家风文化。淮州新城绿道绿草茵茵、江水潺潺,让人远离城市的喧嚣,滨河绿道与瑞光塔隔岸相对,科玛小镇感受不一样的欧式风情。游客还可以驱车前往玉皇养生谷欣赏如诗如画的美景,体验西南最长、采用最新5D技术的玻璃吊桥和玻璃滑道、高空溜索、吊桥。

贺麟故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