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线路八:醉美海东乡村人文游
发布时间:2021.05.14

西宁——平安——乐都——民和——西宁

乡村旅游点有平安驿河湟民俗文化体验地、石碑村、庄科村、洪水泉清真寺,柳湾彩陶博物馆、乐都卯寨景区、峰堆洋芋花海、瞿昙寺(药草台)、乐都南凉古城土族园、民和牡丹休闲园、永录民俗博物馆、喇家国家考古遗址公园、禹王峡景区、七里花海景区、排子山景区。可在乐都、民和住宿。

民和七里寺花海景区

从西宁出发赴平安驿河湟民俗文化体验地,品特色美食,赏河湟民俗;到石碑村体验高空玻璃水漂的快感,品尝石碑面片的清香;到庄科村感受野外烧烤的乐趣,到洪水泉清真寺探访高超的砖雕木雕技艺,观民族团结展馆。赴柳湾彩陶博物馆感受千年彩陶,赴乐都卯寨景区赏花游水过网红桥,赴瞿昙寺(药草台)游览小故宫了解历史文化,赴乐都南凉古城土族园品尝土乡特色美食、住土乡特色民宿,赴民和县参观喇家国家考古遗址公园,探寻喇家遗址史前灾难的秘密,感受震撼人心的灾难瞬间。赴七里花海景区游山观景赏花,体验高空索道、悬崖秋千、玻璃水滑道等休闲娱乐项目。喝七里寺药泉水,赴禹王峡景区赏三川黄河水利风景区黄河美景,追寻大禹治水的传说和故事。赴永录民俗博物馆,游览青藏高原最大的民间民俗博物馆。

民和桃花源

田园风光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