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线路九:鄂尔多斯市乡村旅游精品游
发布时间:2021.05.14


东海心村—大树湾渔村—灶火壕—九城宫旅游区—康巴什旅游区—草原丝路文化景区(康镇)—苏布尔嘎嘎查—布拉格嘎查—查干柴达木村—哈沙图村


草原牧歌悠扬——苏布尔嘎嘎查

第一天上午在达拉特旗树林召镇东海心村体验黄河文化、农耕文化,参观赵大剪艺术大院,游客可以近距离感受自治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剪纸艺术。午餐在大树湾渔村兴昌渔村品尝鲜美的黄河鱼全鱼宴。下午赴东胜区灶火壕体验西口文化、品尝地道农家菜;在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九城宫旅游区欣赏漫瀚调艺术、参与抛绣球游戏、游玩玻璃天桥、高空漂流、在伊克汗部落烧烤。晚上入住窑洞民宿或者圆缘营地,欣赏高原星空之美。

全区首条音乐公路——查干柴达木村

第二天上午游览全国唯一以城市为主体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康巴什旅游区,感受草原丝路上的花园城市的优美景观;后赴康镇体验草原丝路文化,领略不同文化的交融,集中品尝西北各地特色美食。中午赴伊金霍洛旗苏布尔嘎嘎查感受原生态游牧草原风情,体验骑马、射箭、摔跤的蒙古族“男儿三艺”。午餐在苏布尔嘎嘎查品尝原汁原味蒙餐,鲜美的手指羊、手把肉、鲜奶熬制的奶茶,令人回味无穷。下午在布拉格嘎查体验蒙元文化,感受巴音昌呼格草原的魅力;在查干柴达木村体验自治区首条音乐公路的律动之美;在哈沙图村田园综合体参加农事活动、亲子娱乐。晚上赴康巴什区乌兰木伦湖区广场观看音乐喷泉、灯光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