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线路六:赤峰市现代休闲农业游
发布时间:2021.05.14

红山区杨家湾田园综合体—元宝山区和润农业嘉年华—宁城县松枫山庄—喀喇沁旗悠悠谷—喀喇沁旗雷营子村

古山村悠悠谷度假日酒店

在红山区杨家湾田园综合体,可以参观养殖基地、窑洞仓储、多彩农业,体验24小时营业的露营烧烤,入住特色窑洞民宿。元宝山区和润农业嘉年华拥有5万平方米超大展览面积,五大主题展馆风格迥异,上百个农业创意景观美轮美奂,各色农业元素大集合,让游客看到震撼、好玩、精致、高端的农业创意景观,尝到自然、生态、绿色、健康的舌尖美食。

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雷营子村全景

宁城县松枫山庄既是民俗博物馆,也是记忆储存库。这里的茅草屋、农家小院、小青瓦房让人沉浸在火炕温暖着的过去岁月、井水里品尝出的甜蜜时光中,粘豆包、豆腐脑、小米饭、打饭包、大黄米粥、荞麦皮饺子、年糕饼子等,满满的都是儿时的记忆。

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中国特色民宿TOP1O—松枫山庄雪景

喀喇沁旗悠悠谷可体验森林越野、森林徒步穿越和高、低空团队拓展训练及特色民宿等,可依山隐居、悠然田园、森林呼吸,享受康养慢生活。喀喇沁旗雷营子村可感受红色教育,玩转开心牧场、七彩滑道、小勇士乐园、低空拓展等项目,参与草帽画、粮食画、陶泥坊等手工体验,尽享乡村旅游振兴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