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线路五:通辽市乡村自驾游
发布时间:2021.05.14


通辽市区—奈曼旗白音他拉苏木伊和乌素嘎查(庙屯)(草莓采摘、品尝奶制品、参观民俗博物馆)—宝古图沙漠旅游区(沙漠越野、沙漠小火车、骑骆驼)—孟家段湿地旅游区(孟家段渔村)(水上娱乐项目、垂钓、品尝全鱼宴)


宝古图沙漠旅游区内蒙古沙漠那达慕开幕式


孟家段渔村


庙屯民俗文化旅游节乌力格尔演出

在庙屯体验特色果蔬采摘、参观民俗博物馆,看“老物件儿”,体验民俗风情,住特色火炕、吃粗粮野菜餐饮,还可以体验户外拓展训练、传统儿童游乐与爱国主义教育为一体的“乡愁故里、民俗庙屯”。在宝古图沙漠旅游区可以骑骆驼、徒步穿越、滑沙、溜沙、沙疗,开展沙漠拔河、沙漠排球、沙漠足球、沙漠悠波球等活动,可以入住宝古图自驾车露营地,感受沙漠的云霞异彩、大漠炊烟、群星璀璨。在孟家段湿地旅游区,可以体验国际标准化垂钓、水上木屋、水上乐园,在孟家段渔村吃全鱼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