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路线七:长春市九台区精品乡村之旅
发布时间:2021.05.14

马鞍山田园综合体—大樱桃采摘基地—碧水庄园度假村—庙香山温泉滑雪度假区(森林氧吧徒步、山野菜品尝、特色果品采摘、乡村旅游体验、温泉滑雪度假)

马鞍山

庙香山温泉滑雪度假区

三下江南战役纪念馆

这条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全长约50公里,贯穿4个行政村,沿途风景秀丽,景色怡人,乡村旅游元素极其丰富,四季游乐项目贯穿全年。沿着长吉北线自驾,或是乘着绿皮小火车便可到达美丽乡村马鞍山村,远远的就好似已经闻到了春天山野菜包子的清香,还有那诱人的烤全羊。除了美食美景,这里有深厚的革命历史底蕴,可以徒步抗联之路,接受红色教育。徜徉过马鞍山绿色的海,再到大樱桃采摘基地来一场快乐采摘。饱尝鲜果之余再沿着九台乡村旅游樱花大道,到达碧水庄园度假村休憩,在林中别墅、芙蓉乐园、湖心宝岛、露天浴场、篝火广场、垂钓场、摸鱼池塘、松林鹿苑、绿色长廊的仙境中彻底陶醉和忘我。冬季,在冰雪覆盖的庙香山滑雪场,乘坐魔毯缓缓行至山坡,脚踏滑雪板、手持滑雪杖迎风而下,酣畅淋漓的感觉无以伦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