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线路二:延边朝鲜族乡村民俗精品游(西部线)
发布时间:2021.05.14

延吉市(理化村)—龙井市(东明村、明东村)—和龙市(光东村、青龙村、金达莱村)—安图县(松花村、四合村、东清村)—敦化市(二合店村、小山村)

龙井市明东村

光东村

敦化市小山村

到理化村参观中国朝鲜族饮食文化发展历史感受朝鲜族非物质传承美食制作技艺,游览朝鲜族民俗园后沿着延龙公路到达东明村体验朝鲜族温泉民俗园,参加民族体育娱乐活动,到明东村参观中国朝鲜族教育第一村。经延龙公路到达海澜江畔稻花香的光东村,在这个朝鲜族村部欣赏稻米种植基地自然风光,再赴青龙村最大的森林康养吧,沐浴中国红豆杉负氧离子,带着轻松愉悦的心情到金达莱朝鲜族民俗村学习朝鲜族辣白菜等小菜腌制,体验朝鲜族民居民宿。随后途经松花村观花海,到农民菜园采摘,再到四合村体验民俗生态园欣赏长白山风光,一路感受大自然森林养吧和四季不同时光。到达东清村露营地参观东北关东文化和抗联红色文化后,可随手带上些朝鲜族民俗小商品送给亲朋好友。二合店村可欣赏中华非物质文化遗产柳编手工的精湛技艺。最后经201国道远眺“六鼎山国家5A级风景区”,乘车抵达美丽富饶的小山村,聆听改革开放以来乡村巨大变化,领略勤劳智慧的农民建设美丽家园的旖旎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