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线路八:镇江市福地养生一日游
发布时间:2021.05.14

镇江句容丁庄葡萄大观园—石磨豆腐村(午餐)—石磨豆腐村—茅宝葛园—返镇

丁庄葡萄小镇

串起丁庄葡萄大观园、石磨豆腐村和茅宝葛园,给游客送上高品质的乡村体验。丁庄葡萄大观园,是江苏省四星级乡村旅游区,融绿色山水、特色田园为一体,15公里绿道、3个葡萄休闲吧、2个驿站和30余家各具特色的农家乐都跃动着紫色葡萄的旋律。

句容福道

石磨豆腐村,用废弃的青砖黛瓦、木头、石头、碎陶瓷修建古朴环保的步行街、餐厅、旅馆、咖啡馆、手工作坊、花园、菜园、果园,用农家肥种植粮食蔬菜,用传统方法磨豆腐、榨油,尽显乡村风味。

卧佛山庄民宿

茅宝葛园,省四星级乡村旅游区和省工业旅游区,以葛文化为背景,将葛根文化与葛洪养生文化相结合,建立集旅游、会议、餐饮、养生为一体的文化生态园,建设有葛文化馆、葛根产品展示区和现代化葛根加工厂,在此可领略一番“穿越千年”的道家养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