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线路六:苏州张家港永联村专线二日游
发布时间:2021.05.14

游览永联金手指广场—永联展示馆—爱心街(中餐在天天鲜蔬菜基地采摘——永联水世界;夜宿永联田园居民宿);游览江南农耕园文化园,与各类小动物互动,体验各式手工活动(陶艺等)

金手指广场

永联水上乐园

苏州江南农耕文化园海狮表演

永联村,濒临长江,位于长三角腹地苏州张家港市,是远近闻名的“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国家AAAA级景区”“中国江鲜美食之乡”“中国最具魅力休闲乡村”“江苏省五星级乡村旅游区”“江苏省首批旅游风情小镇创建单位”。永联旅游景区充分挖掘本地农耕文化和江鲜美食资源,将休闲农业、特色小镇、乡村旅游、餐饮美食等要素融合发展,建成了以苏州江南农耕文化园、永联垂钓中心、永联水上乐园、江鲜美食街、永联展示馆为核心景点,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美食购物、会议商务等功能为一体的江南田园生活体验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