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线路五:南京市江宁区最美乡村十七公里一日游
发布时间:2021.05.14

大塘金香草谷—观音殿—龙乡双范—黄龙岘茶文化村

“到大塘金香草谷去看薰衣草”已成为南京人的口头禅。香草谷位于江宁区谷里街道,主要依托浪漫的薰衣草紫色花田,辅以芝樱等花卉,打造以婚爱为主题的中高端休闲度假庄园。目前已建成薰衣等花海200亩,建成2000平米的四季阳光影棚和500平米的森林教堂,特色外景景观数十组,建有主题餐厅、咖啡馆等配套设施,还将建设高端婚拍内景棚、婚宴厅和香草小镇。

大塘金

观音殿村位于江宁区秣陵街道元山社区西部,是江宁西部乡村绿道与银杏湖旅游道路交汇节点上一处灵秀的自然村落,与银杏湖乐园门户相望,该村将非遗文化整体植入生活生产生态中,打造具有非遗文化创意特色的田园乡村,游客可在村内体验各种非遗手工制作。

龙乡双范

龙乡双范精品民宿村毗邻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黄龙岘茶文化村,民宿简朴素雅、整齐有致,道路整洁宽敞、方便出行,景区空气清新、水源清澈甘冽,与黄龙岘茶文化村组合形成了集生态旅游、特色文化民宿、中医健康养生、传统文化体验、乡野农趣体验、文创休闲体验为一体休闲度假目的地。

龙乡双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