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概述
由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主办的“讴歌新时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国家艺术基金资助成果网络展演活动于2023年3月3日正式上线,遴选了约150部深受人民群众喜爱的国家艺术基金资助的优秀大型舞台剧,300个青年艺术家创作的约400件(组)美术作品,按照主题、题材、艺术门类等将开展4次剧目主题演播和4次美术作品专题展览。参与本次网络展演活动的作品重视历史、聚焦现实,以现实主义精神和浪漫主义情怀观照人民的生活、命运、情感。重点选取反映人民的喜怒哀乐和气象万千的生活景象,讴歌奋斗人生、刻画最美人物、描绘祖国秀美山河,具有显著时代意义和历史、文化、学术价值的作品。
本专题围绕“欢欢喜喜过大年-讴歌新时代·共享中国年”展开,于2月2日起上线,2月24日下线, 共展播川剧《草鞋县令》、杂技剧《化·蝶》、汉剧《宇宙锋》等22部剧目片花。这些节日气氛浓厚、展现广大人民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的优秀舞台剧目,以精彩纷呈的剧目呈现、形式多样的演出形式、丰富多彩的文化内容丰富人民群众的春节生活,创造一个欢乐、温馨、充满文化底蕴的新年气氛。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著作权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站授权不得转载、下载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欢欢喜喜过大年-讴歌新时代·共享中国年”——展演剧目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