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线路六:乡村休闲亲子
发布时间:2021.05.14

郴州市区——北湖区小埠古村——苏仙区莲山庄园——雄鹰户外基地——仙乐水乡——白廊乡村民宿集群

小埠古村

北湖区小埠古村分古村落和绿心童乡亲子乐园两部分,是以“温暖有爱、亲近自然、欢乐幽默、创意新奇”为理念打造的教育型儿童自然探索乐园,并被授予“郴州市青少年校外活动基地”称号。园内由陆地游憩区、亲水游憩区、森林游憩区、配套服务区四大核心功能区组成,包含无动力畅玩乐园、彩虹滑道乐园、玻璃水滑道、亲子厨房、寻宝迷宫、碰碰车、旋旋飞、丛林探险、98K野战营地、水上漂流、彩虹摇摆桥、射箭、阿布小火车等30余个项目。在这里,可以进行自然认知、角色体验,学习生存技能,开启一段欢乐的亲子休闲时光。

莲山庄园

苏仙区莲山庄园位于苏仙区栖凤渡镇河头村,紧靠西河水生态风光带。在这里可赏栖河风光,品莲山味道,静可观乡村山色之幽雅恬淡,动则有轻掬细雨、侧耳听风之秀。庄园以“一心一园八区”打造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一心为乡村休闲旅游中心,一园为台湾风情农业产业园,八区为花卉苗木观赏区、生态蔬菜种植区、绿岛嬉水游乐区、传统农事体验区、临山亲水康养区、特色水产垂钓区、环保农产加工区、风情广场嬉游区。

雄鹰户外基地位于资兴市唐洞街道大王寨村,在飞天山国家4A级风景区近高椅岭腹地,郴永大道与资五路交汇处西南角,总占地面积120万平方米,其中,水域面积8000平方米,系湖南省首个集高空、水上、陆地极限运动项目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训练营地。户外运动项目有飞拉达、峡谷探险、长空栈道、悬崖秋千等,可接纳团队拓展、培训。

仙乐水乡是一家省五星级乡村旅游区(点),也是湖南省最具创意的农庄。仙乐水乡在郴州率先把一个农家乐打造成一个乡村旅游景区。翠江泼水节、网红桥、薰衣草观光、水果采摘、坐牛车、乡土文化娱乐项目体验、研学教育、亲子活动、团队拓展等是农庄的特色项目。这里是家庭聚会、单位拓展活动、公司商务活动、休闲旅游等理想处所。

白廊环湖公路

白廊镇地处东江湖风景名胜区、东江湖国家湿地公园的核心区域。白廊山青水秀,全镇森林覆盖率达86%,水域广阔,水面12万亩(占东江湖面积一半),岛屿众多,山水林果并存,旅游资源十分丰富。辖区内拥有东江湖五岛一村旅游度假区(含东江湖华美达酒店)、环湖公路景区、杨家坪革命根据地旧址、布田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台前入湖口湿地公园等,其中精品民宿15家。白廊镇是东江鱼主要产地,还盛产东江湖蜜桔、脐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