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线路一:欢乐农园·亲子之旅
发布时间:2021.05.14

百果园乡村旅游区点——青天寨生态农庄——慧润·蝶梦山——贝拉小镇——云开庄园

百果园生态农庄

贝拉小镇

光明松鼠谷

百果园占地面积900余亩,其中果园350亩,建有客房近50间(套);各类餐厅、包厢等,共800余餐位;各类商务会议室、接待室多间,可同时容纳400人参加会议。另配套有无公害果蔬自采、现代设施农业观光、趣味农耕、垂钓、拓展训练、嘉年华游乐、射箭、镭战、登山、健身、KTV等多种室内外娱乐项目。

青天寨生态农庄是国家四星级休闲农庄、湖南五星级乡村旅游景点。农庄以接待各类企事业团队活动为专业经营方向,在长沙首创“半拓展+半休闲”的一日游模式。结合青天寨独特的自然环境资源,打造出占地300多亩的现代化乡村旅游景点,是长沙人气旺、口碑好的主题乡村旅游景点。

慧润·蝶梦山谷项目总面积73.5亩,建有各种风格的民宿客房60间,配套有酒吧、书吧、茶吧、乡创学院等休闲服务场所,集住宿、餐饮、娱乐、产品、会务、乡村创客于一体,是一种乡村旅游新业态。

贝拉小镇是以青少年素质教育为核心价值的大型小镇建设项目,最大限度保留环境的自然天成,集体验教育、户外职业教育、儿童综合素质教育于一体。利用园区70多项无动力设施,为3至15岁孩子专门开发了“学勇气、学独立、学团队、学专注、学逻辑”的五大类素质训练课程。

云开生态庄园是集采摘、休闲、旅游、品酒、婚庆寿宴、各类型会议活动接待、垂钓、户外拓展等多功能为一体的新型园林式观光庄园。庄园设有葡萄园、樱桃园、桃花林、荷塘月色观赏区、阳光餐厅等九大功能区。餐厅能同时容纳800人就餐,停车也极为方便,是远离城市喧嚣、排解工作压力,体验低碳生活、践行生态文明的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