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线路三:乐水消夏之旅
发布时间:2021.05.14

红安对天河漂流—英山桃花冲漂流—阳新仙岛湖—鄂州梁子湖—荆州洪湖—仙桃梦里水乡—京山美人谷—荆门漳河水库—松滋洈水—兴山朝天吼漂流—秭归九畹溪漂流—丹江口沧浪海

洈水白云边,风月醉北闸

黄梅柳林玫瑰谷漂流

露营节

梁湖秋水夜无烟。黄昏已被三两点星光击碎,夜色暗涌,月华缱绻,银波清婉。只有耳边呢喃的风有些按捺不住,想捕获采菱女曼妙的身影,还有那沾满荷香的歌声。别心急,这里的主人是湖鸥,是鱼虾,是蒿草,是芦苇,是菱角,枕水而居,烟波深处,大自然有说不完的悄悄话。

一城山色半城湖。如果梁子湖是神的一滴泪,湖边散落的村庄就是眼角那一枚浅黛泪痣,欲语还休。一弯清水环抱,七八棵老树低垂,伫立岸边,听渔舟唱晚,雁阵惊寒,一不留神就撞上一满怀的美。

吴楚遗风犹在,江湖之远,已无需登临。水穷处带云起,梁湖万秀,秀美无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