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线路十:乡村自驾之旅
发布时间:2021.05.14

莺歌海盐场(盐海风光)——尖峰岭国家森林公园(雨林探险、吸氧)——椰林湾农家乐(垂钓采摘、农家美食)——抱班村(黎族乡村田园观光、游仙女湖)

莺歌海盐场:在这里游客可以欣赏到一望无垠的银白色盐海与美丽的海湾、沙滩,还可以在盐场体验扒盐、拉车、装袋,其乐无穷。

尖峰岭国家森林公园:尖峰岭天池和鸣凤谷绝美的景色定让游客流连忘返,雨林谷、尖峰岭主峰、鹿树等景点美不胜收,是不可错过的海南风景之一。

乐东县尖峰岭国家森林公园

椰林湾农家乐:坐落在尖峰岭森林公园脚下,三面环山,山前小溪潺潺、宛若仙境。游客可以入住风情别墅,品尝当地特色美食,体验采摘垂钓,享受悠然自得的田园假期。

乐东椰林湾农家乐

抱班村: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拥有独特的自然景观与人文底蕴。游客可以游仙女湖,品尝黎家美食,参加篝火晚会,入住黎屋民宿,感受独特的黎苗田园生活。

乐东黎族自治县万冲镇抱班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