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线路九:雨林乡村之旅
发布时间:2021.05.14

神玉岛 (神玉文化园玉文化体验,雨林探险、泛舟游湖)——布隆寨乡村文化旅游区(黎族乡村观光、农家体验、亲子活动)——隆滨休闲农庄(农作体验、CS镭战、水果采摘、帐篷露营)——七仙秀丽山庄 (黎家田园观光)

神玉岛(神玉文化园):神玉岛拥有山地湖泊、原始热带生态雨林等自然奇观,不但可以满足游客近距离接触热带雨林的愿望,还可以体验到黎苗风情、传统玉文化。

保亭缘真神玉文化园(毛真村)

布隆寨乡村文化旅游区:布隆赛是一个可以还原生活本真的地方,一个精心营造却不失自然可爱的乡村,在这里游客可以体验到惬意的乡村之旅。

保亭布隆赛乡村文化旅游区

隆滨休闲农庄:这是一个隐逸在青山林中的乡村休闲农庄,兼具美食与美景。庄园里建有风情独特的农家客房,也有自然浪漫的露营平台。

七仙秀丽山庄:着这里游客可以游湖泛舟、临湖垂钓,体验鱼疗养生、林间射箭、水果采摘等,进行烧烤BBQ,享用农家美食。关于农庄的美好想象,这里都有。

保亭七仙秀丽山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