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线路八:雨林乡村之旅
发布时间:2021.05.14


罗帅村(黎苗风情观光、雨林探险)——阿罗多甘农庄(热带高效农业观光、骑行垂钓、水果采摘、帐篷露营)——梦幻香山芳香文化园(四季花海、香草餐厅)——猪哈哈农庄(农业观光、水果采摘、亲子拓展)

罗帅村:村庄热带风情浓郁,景色秀丽、山水环绕,黎苗风情美食农家乐、酿酒坊、民宿随处可见,充满悠然的田园生活气息。

罗帅村

阿罗多甘农庄:集观光、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共享型乡村农庄,游客可以入住林间木屋,体验采摘蔬菜水果、骑行、徒步、烧烤等项目。

罗帅村

梦幻香山芳香文化园:这里是花的世界、梦幻的乐园,有加利坡城堡、风车观景台、四季花田、香草园、沉香园、芳香世界、香草主题餐厅等,游客可以走香路、吃香饭、品香茶。

白沙阿罗多甘共享农庄

         猪哈哈农庄:充满田园风情的货柜客栈与户外小屋,农庄里有景色优美的湖畔餐厅、木屋咖啡吧、亲子动物园、亲水码头等,游客还可以看到五彩斑斓的小猪。